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卡-普娃長盤不敵同胞黑馬 無緣生涯首進溫網八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9日 07: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8日,2019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迎來最熱鬧也最激烈的超級星期一,男女單1/8決賽全部開打。女單3號種子卡-普利斯科娃苦戰3盤,以6-4/5-7/11-13遭同胞黑馬穆霍娃逆轉,無緣生涯首進溫網八強。

首盤比賽雙方開局互破一個發球局打成1-1,之後各保3個發球局打成4-4,第九局,普娃再次破掉穆霍娃發球局,順利保發後6-4先贏一盤。

第二盤,雙方前七局各自保發,穆霍娃4-3領先。第八局,穆霍娃破掉3號種子的發球局將比分拉開到5-3,不過3號種子隨即回破還以顏色,保發後比分戰成5-5。第12局,卡普浪費局點遭遇致命破發,穆霍娃7-5扳回一盤。

決勝盤,前四局雙方各自保發,第五局3號種子率先破發,保發後4-2領先。此後雙方互保卡普5-4領先進入發球勝賽局。發球勝賽局中,穆霍娃拿到連續3個破發點,卡普挽救了3個,但穆霍娃逼出第四個破發點並一舉兌現,將比分扳成5-5。之後雙方互保一局比賽進入長盤,長盤中,雙方一直互相保發到10-10。第21局,卡-普利斯科娃率先完成破發,進入第二個發球勝賽局。3號種子依舊沒把握住機會,連丟4分被破發,雙方戰成11-11重回第一起跑線。接下來穆霍娃經受平分考驗保發將壓力全部丟給3號種子,在非保不可的第24局,卡-普利斯科娃送出連續3個賽點,挽救2個後穆霍娃兌現第三個,13-11贏下長盤,生涯首次晉級溫網8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