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上海隊發佈官宣 簽約CBA前總冠軍鋒線悍將張春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9日 09: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9日,上海隊發佈通告,簽下CBA前總冠軍鋒線悍將張春軍。

        公告內容如下:

        經過雙方的友好協商,今天(7月9日)上海久事籃球俱樂部與自由球員張春軍正式簽約,待向CBA公司報送張春軍的註冊材料並經審核、公示通過後,他將正式成為我俱樂部註冊球員,並代表我俱樂部參加CBA聯賽。同時,也感謝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在我俱樂部與張春軍的簽約工作中給予的支持和幫助。

        2018—2019賽季效力於山東西王籃球隊的張春軍,是一名防守型的悍將。作為四川隊曾經奪得CBA總冠軍的功臣之一,在鋒線上憑藉出色的防守以及穩定的三分投射能力成為國內“藍領”球員中第一人。

        上一賽季結束後,了解到張春軍與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合同即將到期離隊,經過與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以及張春軍充分溝通,上海久事籃球俱樂部簽下這位讓很多球隊垂涎已久的“藍領”球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