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張鎮麟驚艷亮相 遼籃取得夏季熱身賽首勝

體育資訊來源:遼寧日報 2019年07月08日 10: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遼寧日報訊:在集訓一個半月之後,遼寧男籃迎來新賽季開始前的首次公開亮相。7月7日,遼籃在鞍山擊敗加州淘金者隊,獲得夏季熱身賽的首場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曾入選中國男籃集訓隊的張鎮麟第一次身披遼籃球衣代表一線隊出戰。本場比賽,遼寧男籃首節以17:10領先。第二節,對方一度迫近比分,當遼籃換上主力之後穩住了局面。下半場,遼籃始終控制局勢,對手雖然在第四節奮力追分,但遼籃最終以96:85取得勝利。

        衛猛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張鎮麟則砍下19分。作為新生代國手,張鎮麟此役的發揮非常搶眼,在遼籃三號位持續疲軟的情況下,他或許將起到補強遼籃的重要作用。(記者:李翔)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