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領頭羊遭零封國安不敵魯能 領先優勢僅剩兩分

體育資訊來源:天津日報 2019年07月01日 07: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天津日報訊(記者 申煒)昨天,中超聯賽進行了第15輪的比賽。在爭冠的兩場關鍵比賽中,北京國安隊客場0:2不敵山東魯能隊,上海上港隊1:0小勝深圳佳兆業隊,國安領先上港只有兩分了。

  毫無疑問,北京國安隊是迄今為止發揮最出色的球隊,提前一輪鎖定了半程冠軍,不過面對山東魯能隊卻毫無優勢。兩隊最近7次交手,北京國安隊保持不勝。這場比賽,兩隊都有主力缺陣,相對來説魯能的損失更大,佩萊和費萊尼無法登場,德爾加多上演了首秀。比賽開始後,北京國安隊一度形成了壓倒性的優勢,王子銘的兩次射門非常具有威脅。不過第27分鐘,格德斯禁區前大力射門得手,幫助主隊取得領先。僅僅過了1分鐘,蒿俊閔上演了精彩的超車過人,隨後送出了精妙助攻,格德斯打入了本場比賽第二粒進球。最終,山東魯能隊2:0戰勝了對手。

  輸掉這場比賽後,北京國安隊雖然繼續領跑中超積分榜,但領先優勢已經縮小到了兩分。本輪另外一場比賽中,上海上港隊客場挑戰深圳佳兆業隊。開場後不久,胡爾克浪費了一次點球機會,不過第49分鐘的時候,奧斯卡獲得了面對門將的機會,隨後冷靜推射得手,最終幫助球隊1:0戰勝了對手。目前積分榜上,北京國安隊積39分,上海上港隊積37分, 冠軍的爭奪更加白熱化。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