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冠上港拼到點球晉級 與恒大會師東亞區四強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6月27日 15: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揚子晚報訊 (記者 張昊)昨晚,2019年亞冠1/8決賽第二回合上海上港和全北現代的比賽在全州世界盃體育場打響,雙方90分鐘踢成1比1平,總比分2比2進入加時賽。隨後的加時賽雙方均未獲得進球,不得不進入點球大戰。最終,上港點球5比3贏出,總比分6比4戰勝全北現代,殺入亞冠八強!

  一場惡戰後,上港歷史上第三次晉級到亞冠八強,這個數據可以排在中超球隊的第2位,僅次於恒大。本場比賽後,今年亞冠聯賽東亞區四強也全部産生,韓國球隊全軍覆沒,中日四隊將在東亞區半決賽廝殺。亞冠聯賽東亞區1/8決賽晉級球隊為:廣州恒大、上海上港、浦和紅鑽、鹿島鹿角。亞冠聯賽1/4決賽抽籤儀式將在北京時間7月2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亞足聯總部進行,比賽時間為:首回合8月26/27日、次回合9月16/17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