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費德勒獲草地賽季開門紅 進哈雷賽次輪將戰特松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9日 09: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9年ATP哈雷賽,瑞士球王費德勒7-6(1)/6-3擊敗了米爾曼,順利晉級次輪,將戰特松加,後者6-4/7-5戰勝同胞佩爾雷。

  費德勒今年第17次出戰哈雷賽,此前16次他全部都闖過了首輪,今天他的對手是澳洲人米爾曼,後者正是在去年美網淘汰了費德勒而一戰成名,因此這一戰對費德勒來説也是復仇之戰。

  首盤比賽,米爾曼率先發球,很快就進入了狀態,發球局沒有遇到太大考驗,而費德勒也在不斷的處於調整和適應之中,就這樣比分交替上升,兩人都是順利保發,費德勒儘管後發球,但是依靠ACE球護體,瑞士人也同樣沒有遇到考驗,進入搶七之後,經驗豐富的費德勒適時發力,最終連得7分以7-1拿下。

  第二盤,開局兩人仍然各自都強勢保發,第6局,米爾曼的發球局出現波動,送出全場首個破發點,費德勒成功兌現,以4-2領先,各自保發後,費德勒5-3進入發球勝賽局,儘管發出雙誤送出破發點,但是他還是克服了臨近勝利時的心態波動,以6-3拿下,取得草地賽季開門紅。

  費德勒次輪將戰持外卡出戰的法國老將特松加,特松加在和同胞佩爾雷的比賽中,在首盤開局就實現了破發,首盤未送破發點以6-4拿下,第二盤,兩人發球局都很強勢,各自保發比分來到5-5,佩爾雷在第11局心態急躁,失誤過多,特松加實現關鍵破發,以7-5拿下次盤。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