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武磊接受左側肩鎖關節手術 權威專家主刀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5月23日 19: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5月23日電 根據計劃,中國球員武磊將於西班牙當地時間23日接受左側肩鎖關節手術。據外媒報道,武磊的主刀醫生為相關領域權威專家。

  武磊剛剛結束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西甲賽季。本賽季他一共出戰16場西甲聯賽,收穫3粒進球和1次助攻,並製造一粒點球。

  在西甲第38輪的比賽中,西班牙人主場迎戰皇家社會,武磊在66分鐘單刀破門,幫助西班牙人時隔12年再獲歐戰資格。憑藉出色表現,武磊當選官方第38輪最佳球員。

  按照計劃,手術後,武磊將住院幾天接受觀察,之後回家休養,開始他的康復過程。據悉,他可以以完全康復的狀態參加球隊七月末的首回合歐聯資格賽。

  此前武磊表示,或許未來的留洋道路中還有更多坎坷和波瀾,但我會勇敢的表達自己的內心,並一路向前。“我們終其一生,就是要擺脫別人的期待,做真實的自己。”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