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富力奪港超聯賽亞軍 下賽季將繼續加大投入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5月20日 0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昨日,香港超級聯賽最後一輪結束,富力R&F在客場以3比2擊敗飛馬,最終以11勝3平4負積36分的戰績,拿到本賽季港超亞軍。

  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副董事長黃盛華表示,通過一個賽季的努力,球隊達到了排名前三的目標,表現是合格的。本賽季是富力R&F征戰港超的第3個賽季,第一個賽季,球隊艱難保級;第二個賽季,衝至第7名;本賽季,儘管最終沒能奪冠,亞軍也已是隊史最好成績。

  黃盛華表示,富力參加港超是有長遠計劃的,目的是加強體育文化交流,力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他表示,下賽季球隊還會加大投入,提升實力,希望未來能代表中國香港出征亞冠、亞協杯等賽事,也會與友隊一同積極推動香港青訓的發展,為香港足球培養人才。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