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榜眼熱門:喜歡威少的打法 憎恨利拉德淘汰了雷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09日 10: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熱門新秀是拉塞爾-威斯布魯克的鐵粉,他表示他喜歡威斯布魯克的全能打法,那也是他的打球方式。莫蘭特還表示他也喜歡達米安-利拉德的比賽,但是他憎恨利拉德在本賽季季後賽中把威斯布魯克淘汰了。

莫蘭特是威斯布魯克的鐵粉,所以當開拓者在季後賽中把雷霆淘汰出局之後,他有些心煩意亂。

莫蘭特也喜歡利拉德的比賽,但是他不喜歡利拉德對雷霆的所作所為。“利拉德是一個強硬的球員,夥計,他命中了很多艱難的投籃。”莫蘭特説,“他讓比賽看起來很容易。但是我憎恨他把威斯布魯克淘汰出局了。那是一輪艱難的系列賽,我真的很希望能打到搶七,我只是喜歡利拉德和威斯布魯克的對決,那真的是兩隻瘋狗的戰鬥。”

莫蘭特身高1米91、體重79公斤,來自莫瑞州立大學,是本賽季NCAA賽場上表現最出色的控球後衛。作為一名大二生,莫蘭特本賽季共出戰33場,場均能夠貢獻24.5分、5.7個籃板和10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9.9%,三分和罰球命中率分別為36.3%和81.3%。莫蘭特不僅成為NCAA的助攻王,還入選了全美第一陣容。

外界常常把莫蘭特和威斯布魯克做比較,當然,他最喜歡的NBA球員就是威斯布魯克。“我只是喜歡他在得分、籃板和助攻方面的全能表現。”莫蘭特説,“我喜歡他在球場上做的一切事情,我也是這樣打球的。這種打球方式,在我看來是盡我所能幫助我的球隊贏球,如果我要得分、搶籃板或者為隊友創造機會。”

在ESPN最新選秀預測中,莫蘭特高居第二位,僅次於絕對的狀元大熱門、杜克天才球員錫安-威廉姆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