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雷霆雙星接受手術 喬治預計缺席訓練營開始階段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08日 08: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8日,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宣佈球隊全明星球員保羅-喬治接受了肩袖手術,來修復他右肩部分撕裂的肌腱,預計他將會缺席下賽季球隊季前訓練營的開始階段。不久之後喬治還將接受左肩上唇肌肉的微弱撕裂修復手術。

        在二月底遭受傷病之前,喬治一直是MVP和DPOY的熱門人選。預計手術之後他的傷情將會完全康復,但雷霆需要在下賽季開始前才能確定他的具體復出時間。

        與此同時,雷霆官方還宣佈當家球星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也已經完成了左手拇指韌帶撕裂修復手術。在賽季結束前的最後六周時間裏,威少一直受到左手第四掌骨傷勢的困擾,但是他從未向公眾透露過這一傷情,而只是默默地接受傷勢的治療。此外威少於當地時間本週二還進行了右膝關節鏡的小手術。

        在兩位當家球星接連受傷的情況下,雷霆在常規賽最終取得西部第六的成績,季後賽面對三號種子波特蘭開拓者經過五場比賽後遭到淘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