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雙殺AC米蘭!意甲近6場米蘭德比保持不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8日 17: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8日3點半,意甲聯賽第170場米蘭德比在聖西羅球場打響,國際米蘭以客場身份挑戰AC米蘭。最終經過90分鐘激戰,藍黑軍團憑藉著貝西諾、德弗賴和勞塔羅的進球,3-2擊敗紅黑軍團,雙殺對手的同時,聯賽排名重返前三,與意甲第二的那不勒斯的差距也縮小到了7分。

  本場比賽過後,國際米蘭在聯賽中面對AC米蘭取得六場不敗的驕人戰績,而本賽季藍黑軍團更是時隔7個賽季完成對對手的雙殺。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在蘇寧入主之後,國際米蘭聯賽面對AC米蘭保持不敗!

  在蘇寧入主國際米蘭的首個賽季,國際米蘭與AC米蘭戰成兩個2-2,接下來的2017-18賽季,藍黑軍團先是在主場3-2戰勝,次回合則0-0握手言和,而本賽季首回合國米1-0絕殺對手,次回合又在陣容不齊整的情況下3-2力克同城死敵。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