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聯-B羅失點球佩劍傷退 國米客場0-0法蘭克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8日 07: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8日淩晨1時55分,2018-2019賽季歐聯杯八分之一決賽首回合的一場焦點戰在德國森林體育場展開角逐,由國際米蘭客場挑戰法蘭克福。上半場,勞塔羅造點但布羅佐維奇罰失,勞塔羅染黃將錯過次回合較量。下半場,雙方依舊無法打破僵局,國米最終客場0-0戰平法蘭克福。

  兩隊在歐戰賽場上沒有官方記載的交鋒記錄,雙方近期有過一場友誼賽,當時法蘭克福主場3-1擊敗國際米蘭,但友誼賽的結果並無太多參考價值。國際米蘭在新年之後狀態極不穩定,3連敗、4連勝到最近的2場不勝。反觀法蘭克福則十分兇猛,最近5個主場比賽保持不敗,取得了3勝2平的戰績。

  比賽開始後,國米率先發難。比賽第3分鐘,丹布羅西奧禁區右側的一腳淩空抽射打得太正,皮球被特拉普穩穩抱住。第12分鐘,波利塔諾開出前場左路定位球給到禁區,門前的德弗裏一記甩頭攻門將球頂偏。

  第20分鐘,勞塔羅在禁區內被費爾南德斯放倒,國米獲得點球。布羅佐維奇操刀主罰,皮球被特拉普神勇撲出,國米錯失絕佳機會!

  第32分鐘,勞塔羅飛鏟長谷部誠,裁判向他出示了黃牌。勞塔羅將因累積黃牌停賽錯過次回合比賽!這對於國米來説是個巨大的損失。

  半場戰罷,雙方0-0戰平。

  易邊再戰第49分鐘,科斯蒂奇開出右側角球給到禁區,門前的辛特艾格爾一記頭球攻門被漢達諾維奇輕鬆化解。第51分鐘,恩迪卡門前頭球送出擺渡,跟上的阿萊一腳搶射破門,但是由於阿萊越位在先,此粒進球無效。

  第58分鐘,佩裏西奇受傷,坎德雷瓦替補登場!慢鏡頭顯示,佩裏西奇在無球情況下倒地。第61分鐘,羅德開出禁區左側定位球給到門前,跟上的達科斯塔一記頭球攻門被漢達諾維奇穩穩抱住。第82分鐘,波利塔諾帶球內切突破時被防守的費爾南德斯飛身鏟倒,主裁判對費爾南德斯出示黃牌進行警告。

  下半場補時3分鐘,最終雙方都沒能改寫比分,國米在客場0-0與法蘭克福戰平。

  雙方出場陣容

  法蘭克福(3-4-1-2):31-特拉普、2-恩迪卡、20-長谷部誠、13-辛特埃格爾、5-費爾南德斯、10-科斯蒂奇、17-羅德(77'威廉斯)、24-達科斯塔、11-加西諾維奇、8-約維奇、9-阿萊(80'帕西恩西亞)

  國際米蘭(4-2-3-1):1-漢達諾維奇、18-阿薩莫阿、37-什克裏尼亞、6-德弗裏、33-丹布羅西奧、77-布羅佐維奇、8-貝西諾、44-佩裏西奇(59'坎德雷瓦)、20-巴萊羅(80'塞德里克)、16-波利塔諾、10-勞塔羅-馬丁內斯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