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C羅致尤文球迷:相信我們能逆轉 但需要你們幫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1日 16: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周中歐冠1/8決賽次回合的比賽中,尤文圖斯將在主場迎戰馬德里競技。在首回合比賽中,尤文客場0-2敗北。尤文當家球星C羅呼籲尤文球迷在次回合為球隊提供支持。

  在尤文圖斯官方社交賬號發佈的視頻中,C羅對尤文的球迷呼籲:“我們對週二晚上的比賽非常樂觀,相信我們可以逆轉,但是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希望到時我們的球場能夠非常壯觀,希望我們能夠團結在一起。”

  C羅繼續説:“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我們會在球場上盡全力,去進球,去贏得比賽。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非常感謝。”比賽將在北京時間週三淩晨4點舉行。

  值得一提的是,過往對壘馬競的比賽當中,C羅先後打進了22個球,堪稱“馬競殺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