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黎出局皇馬在偷笑!離內馬爾姆巴佩又近了一步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7日 10: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儘管手握姆巴佩和內馬爾(因傷缺陣歐冠)這兩張王牌,但巴黎還是沒有跨過歐冠1/8決賽這道坎,據悉,這一次歐冠出局,讓姆巴佩和內馬爾更加接近選擇在夏天加盟皇馬。

  這已經是內馬爾和姆巴佩在巴黎相聚的第2個賽季,但是他們卻連續第2年倒在了歐冠8強的大門之外,這對只在征服歐洲的兩人來説,無疑又是一次沉重的打擊。不過,這對皇馬來説,卻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他們更加有機會去追求著兩名球星。本賽季基本確定四大皆空的皇馬也處在重建的邊緣,而姆巴佩和內馬爾無疑是他們最想拿下的兩大重建基石。

  早在上個賽季,皇馬就不斷和內馬爾傳出緋聞,但皇馬的嘗試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而在2個賽季前,皇馬曾向摩納哥開出2.35億歐元的報價,試圖簽下姆巴佩,但最終法國前鋒還是選擇了巴黎。這個夏天,皇馬正在籌備一場大變革,這兩人都是弗洛倫蒂諾最愛的球星。

  內馬爾和姆巴佩在2017年夏天在巴黎聚首,目的自然是贏得歐冠冠軍。為了得到內馬爾,巴黎向巴薩支付了2.2億歐元的違約金,為了姆巴佩他們又花費了1.8億。但是,花費了4億歐元的巴黎,卻依然沒能進入歐冠八強。今天的失敗,再一次宣告了納賽爾的計劃,他也很有可能會因此改變自己的戰略。

  就在幾天之前,內馬爾還在採訪中向皇馬拋了媚眼:“皇馬是一家非常棒的俱樂部,任何球員都會被他們吸引,將來會發生什麼沒人知道。但大家請冷靜一下,我不是説我要去皇馬,我在巴黎過得非常好。”

  而姆巴佩也從小夢想著能夠在將來有一天能夠在皇馬效力,而這場對陣曼聯的實力,很有可能讓他在賽季結束之後選擇離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