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奔赴客場弗格森隨行 索帥期待奇跡再次出現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6日 08: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曼聯飛赴巴黎備戰歐冠次回合的比賽,77歲的“老爵爺”弗格森隨隊出征。而博格巴儘管遭遇紅牌禁賽,他也與球隊在一起,並參加了賽前的訓練。

  首回合主場0-2輸球,曼聯此役已是背水一戰,但球隊遭遇了大面積的傷病問題。賽前索爾斯克亞表示:“我們寧願4-2取勝,也不願2-0取勝。我們必須在半場時做得比現在更好,如果你能在半場1-0領先,那麼下半場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曼聯是一支極具逆轉傳統的球隊,索爾斯克亞也多次成為奇跡的參與者,甚至是創造者,最重要的是當年的紅魔有一位永不低頭的主教練——弗格森。這次客場比賽,已經77歲的老爵爺也隨隊一起出征,顯然,索帥希望他能給球隊注入99年逆轉那種精神力量。

  客場面對大巴黎,紅魔需要做的更好,才能期待奇跡能夠再次出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