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穆裏尼奧:不排斥未來回歸“銀河戰艦”執教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3月05日 17: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馬德里3月4日電(謝宇智)皇家馬德里近來的糟糕戰績似乎預示著索拉裏的帥位難以久坐。皇馬前主帥穆裏尼奧4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並不排斥未來回歸“銀河戰艦”執教。

  鋻於皇馬本賽季已在國王盃中被淘汰,聯賽奪冠也已基本無望,下賽季球隊極可能開展重建,並對教練組進行“大換血”。皇馬主帥一職未來花落誰家也成為當下媒體討論的熱門話題,穆裏尼奧正是熱門人選之一。對此,葡萄牙人肯定,如果接到自己曾執教過的俱樂部的邀請,他會予以考慮。

  穆裏尼奧説:“回到一支我曾執教過的球隊?只要這傢俱樂部有著合理的結構、正確的目標,那麼便沒有任何問題。”他還以自己在切爾西的“二進宮”經歷為例説:“我在足球生涯中最棒的體驗便是回到切爾西。當人們第二次召喚你,這證明他們清楚你有多優秀。這種感覺太好了。”

  穆裏尼奧還表示,皇家馬德里是一家“標誌性的俱樂部”,也是“世界第一俱樂部”。他説:“過去五年皇馬在歐冠賽場上的成就是卓越的。如果你再往前看,到我執教的那個時候,那麼這七年裏皇馬已七次打入半決賽了。五年,四進決賽,四奪冠軍,這絕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穆裏尼奧曾于2010-2013年執教皇馬,帶領球隊拿到一個聯賽冠軍、一座國王盃冠軍和一個西班牙超級杯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