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7日直播歐冠:波爾圖絕地反擊 一場殘酷的決戰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6日 16: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明天,歐冠八分之一決賽將繼續進行第二回合的爭奪,體育賽事頻道(CCTV5+)將於北京時間3月7日(週四)淩晨3:45,直播波爾圖—羅馬的較量,洪鋼和董午志將帶來直播評述,歡迎收看。 【直播入口】

歐冠

  雙方首回合的較量,羅馬在主場2-1取勝。比賽中,哲科上半時射門擊中門柱,下半時哲科背身護球隨後橫傳助攻扎尼奧洛低射,打破僵局。哲科隨後遠射再次中柱,扎尼奧洛跟進補射得分,梅開二度,扎尼奧洛成為在歐冠聯賽中最年輕的梅開二度的意大利球員(19歲225天)。3分鐘後,波爾圖替補上場的阿德里安扳回一球,也將兩回合比賽的懸念保持到了自己的主場。

歐冠

  為了備戰此役,波爾圖已經孤注一擲。在上週末的葡萄牙聯賽中面對老對手本菲卡,雖然事關榜首之爭,但波爾圖為了保存實力還是雪藏了部分主力,沒有以最強陣容出戰,最終主場1-2落敗,積分榜上被本菲卡反超。可以看出,波爾圖已經在為主場預期的翻盤做足一切準備工作。

  羅馬上輪在聯賽中,同樣輸了球,0-3的比分敗在了同城死敵拉齊奧的腳下,而且科拉羅夫還領到一張紅牌,羅馬聯賽八輪不敗遭到終結,同時與身前第4名AC米蘭的分差拉開到3分。

  羅馬德比慘敗之後,羅馬俱樂部管理層連夜開了會,會議主題就是關於主帥迪弗朗西斯未來的去留,這或許也會取決於本場比賽的結果。本場比賽,雙方身上都背負著不小的壓力,無論誰挺近八強,都將是一場殘酷之戰。

  文/董午志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