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鋒霸破門難救住 國米1-2負5場不敗遭終結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2日 09: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日淩晨3時30分,2018-2019賽季意甲聯賽第26輪的一場焦點戰在聖埃利亞球場展開角逐,由國際米蘭客場挑戰卡利亞裏。上半場,切皮泰利打破僵局,納因戈蘭助攻勞塔羅-馬丁內斯扳平比分,帕沃萊蒂幫助卡利亞裏再次取得領先。下半場,波利塔諾和博爾哈-巴萊羅錯過進球良機,勞塔羅-馬丁內斯擊中立柱。最終,國際米蘭客場1-2不敵卡利亞裏,各項賽事5場不敗遭終結。

  第2分鐘,卡利亞裏通過右路下底傳中發起進攻,若昂-佩德羅中路包抄時與丹布羅西奧有身體接觸,隨後摔倒在禁區之中,裁判沒有任何表示,現場響起了陣陣噓聲。第10分鐘,斯爾納右路45度角傳中,約尼查點球點附近甩頭攻門,皮球偏出了遠端立柱。第11分鐘,丹布羅西奧右路45度角傳中,佩裏西奇禁區左路側身右腳淩空抽射,皮球被門將克拉尼奧沒收。第13分鐘,卡利亞裏打出質量極高的反擊,約尼查左路斜傳至禁區,法拉戈衝頂攻門,皮球稍稍偏出了右側立柱。第15分鐘,若昂-佩德羅和帕沃萊蒂在弧頂前完成連續二過一,隨後帕沃萊蒂禁區左側完成小角度左腳射門,皮球被漢達諾維奇倒地撲出。

  第18分鐘,卡利亞裏開出右路角球,帕沃萊蒂中路頭球攻門,皮球打在帕沃萊蒂自己的手臂上之後反彈到阿薩莫阿手臂上,裁判認為不足以構成點球,比賽繼續。第31分鐘,卡利亞裏打破了僵局,奇加裏尼開出前場右路定位球,切皮泰利禁區內頭球破門,1-0!

  第32分鐘,盧卡-佩萊格裏尼左路傳中,若昂-佩德羅中路包抄頭球攻門,漢達諾維奇反應迅速將皮球擋出。第38分鐘,國際米蘭扳平了比分,納因戈蘭和波利塔諾在右路踢墻配合後下底傳中,勞塔羅-馬丁內斯禁區中路搶前點頭球破門,1-1!

  第43分鐘,卡利亞裏再次改寫比分,斯爾納右路傳中,帕沃萊蒂禁區內淩空右腳掃射破門,2-1!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0分鐘,佩裏西奇中場頭球一點送出精準傳球,馬丁內斯得球後帶球連續推進,並在弧頂處完成右腳射門,皮球偏出門框範圍。第53分鐘,波利塔諾接到納因戈蘭傳球後在禁區外圍完成左腳遠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隨後,波利塔諾和馬丁內斯禁區內完成精彩配合,波利塔諾點球點附近倒地掃射,皮球被克拉尼奧倒地撲出。第55分鐘,佩裏西奇左路低平球傳中,波利塔諾門前包抄完成低射,皮球被克拉尼奧神勇撲出。第61分鐘,阿薩莫阿傳球,佩裏西奇禁區左路倚住防守球員後轉身傳中,馬丁內斯中路包抄沒能踢到皮球。

  第77分鐘,阿薩莫阿禁區左路倒三角回傳,納因戈蘭弧頂處右腳爆射被防守球員擋出。隨後,波利塔諾右路傳中,馬丁內斯門前甩頭攻門,皮球稍稍偏出遠端立柱。第82分鐘,替補登場的博爾哈-巴萊羅錯過進球良機,阿薩莫阿傳到禁區,巴萊羅橫向擺脫至點球點處後右腳射門高出橫樑。第84分鐘,馬丁內斯禁區內接到傳球小角度倒地射門,皮球擊中立柱彈出。第89分鐘,卡利亞裏發起反擊,什克裏尼亞爾禁區內防守德斯波多夫時犯規,裁判果斷判罰點球,帕沃萊蒂主罰點球將皮球踢飛了。最終,國際米蘭客場1-2不敵卡利亞裏。

  雙方出場陣容:

  卡利亞裏(4-3-1-2):28-克拉尼奧/3-盧卡-佩萊格裏尼、23-切皮泰利、19-皮薩卡內、33-斯爾納/21-約尼查(20-帕多因 86’)、8-奇加裏尼(6-布拉達裏奇 69’)、24-法拉戈/18-巴雷拉/10-若昂-佩德羅(32-德斯波多夫 80’)、30-帕沃萊蒂

  國際米蘭(4-2-3-1):1-漢達諾維奇/18-阿薩莫阿(87-坎德雷瓦 82’)、37-什克裏尼亞爾、6-德弗賴、33-丹布羅西奧/77-布羅佐維奇(13-拉諾基亞 87’)、8-貝西諾(20-博爾哈-巴萊羅 67’)/44-佩裏西奇、14-納因戈蘭、16-波利塔諾/10-勞塔羅-馬丁內斯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