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最佳前鋒評選:皮亞特克暫時領先羅納爾多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2月28日 16: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沙2月27日電(記者張章)著名體育數據公司Opta日前公佈了本賽季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到目前為止的最佳陣容,效力於AC米蘭的波蘭小將皮亞特克力壓尤文圖斯的克·羅納爾多當選最佳前鋒。

  據波蘭Sport.pl網站27日報道,本賽季意甲已經進行了25輪比賽,完成了全部賽程的三分之二。日前,英國著名體育數據公司Opta通過大數據分析,給出了截至目前的意甲賽場上各個位置表現最出色的球員。

  報道説,雖然羅納爾多落選讓人多少感覺有些意外,但是皮亞特克憑藉其在熱那亞和米蘭兩支球隊所展現出的門前靈敏的嗅覺、高效的執行力而當選也是實至名歸。皮亞特克本賽季共打進18球,在意甲射手榜上落後羅納爾多1球排名第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