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西數據依舊無敵!1人進球數壓倒所有鋒線組合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2日 11: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一項數據統計顯示,梅西本賽季在西甲的進球數(22個),比西甲任何一支球隊(不包括巴薩本身)的鋒線搭檔的進球數總和還要高。可以説,梅西是不可阻擋的。

  本賽季梅西在西甲打入了22球,各項賽事打入30球。這樣的數據讓梅西再次進入各大個人獎項的爭奪,他又成為了地球上最好的得分手。而儘管本賽季歐冠獎盃是梅西最大的追求,也不能忘記他在西甲的數據是光彩奪目的。

  目前巴薩在西甲積分榜上遙遙領先,不出意外的話他們將捧起西甲的冠軍獎盃。梅西的進球是馬競和皇馬很難追趕的,他們無法在耐力賽中與巴薩競逐。梅西上一個進球是在對巴拉多利德的比賽中打入的,他已經連續11年進球數至少超過30個。

  而一個數據更是證明了梅西的威力:西甲任何一隊鋒線組合的進球總數,都達不到梅西個人的進球數,而梅西和蘇亞雷斯37個的進球總數,自然遙遙領先於西甲各隊的鋒線組合。

  最接近梅西的是塞維利亞的本·耶德爾(11球)和安德列·席爾瓦(9球)組合,不過A席本賽季在進球方面高開低走,現在已經無法與賽季初相比了。塞維利亞組合之後是塞爾塔的阿斯帕斯(10球)和馬克西·戈麥斯(9球),以及赫塔菲的海梅·馬塔(9球)和豪爾赫·莫裏納(9球)組合。

  那皇馬的鋒線組合呢?很不幸,遠遠落後於梅西。本澤馬打入了10球,算是跟上了節奏,但貝爾表現不給力,到目前為止在西甲只有6個進球。皇馬要想在西甲逆轉奪冠,射手需要表現得更給力才行。

  西甲最糟糕的鋒線組合是巴拉多利德的烏奈和奧斯卡·普拉諾的組合,這兩位球員每人只打入3球,共打入6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