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官方:拉姆塞今夏加盟尤文圖斯 簽約至2023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2日 07: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2日淩晨,尤文圖斯俱樂部官方宣佈,阿森納中場拉姆塞將在今夏正式加盟,雙方簽約至2023年。據BBC透露,拉姆塞的周薪將高達40萬英鎊,超越貝爾成為第一高薪的英國球員,但尤文隨隊記者表示拉姆塞周薪僅為14萬英鎊,與BBC信息有比較大的出入。

  尤文圖斯官方公告稱,拉姆塞與尤文圖斯的合同將從2019年7月1日起生效,2023年6月30日到期。由於球員的註冊,尤文圖斯將産生370萬歐元的額外費用,將在2019年7月10日前支付。

  拉姆塞也在尤文官宣後,發佈了一則感謝阿森納球迷的聲明:

  “正如你們中許多人已經聽聞的那樣,我已經與尤文圖斯簽訂了預備合同。”

  “我想對所有忠誠支持著我們的阿森納球迷説,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你們就歡迎了我,我們一起經歷了我在俱樂部的所有起起伏伏。在北倫敦度過了這難忘的11年,我離開時的心情無比沉重,由衷的感謝你們。”

  “我會繼續為球隊貢獻我的一切,希望能以強勢的姿態完成這個賽季,之後我將去都靈開啟我生活的新篇章。”

  拉姆塞2008年從卡迪夫城轉會阿森納,至今已經代表阿森納出戰了252場英超聯賽,打進了52個進球,隨隊拿到了3次足總盃冠軍,是當今B2B中場的代表。2010年2月遭遇斷腿重傷後浴火重生,更被許許多多的槍迷視作兵工廠的精神圖騰。

  此前拉姆塞一度非常接近與阿森納續約,根據英國媒體的報道,雙方本已經達成了協議,但阿森納最後時刻撤回報價,導致續約失敗。今夏放拉姆塞自由離隊,究竟是主教練埃梅裏的主張,還是管理層的決定尚不得知,但無論如何對於阿森納而言,都是一種損失。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