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裁判真搶戲了!雷湖之戰最後2分鐘竟4次錯判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9日 10: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9日,NBA公佈了昨天湖人客場與雷霆那場比賽的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結果顯示第四節最後2分鐘內出現了4次誤判和漏判。

  這4次誤判和漏判中,賽後引起爭議最大的是第四節最後2.9秒球哥對威少的犯規。當時,裁判吹了球哥對威少的投籃犯規,但是根據裁判報告顯示,這個應該是球哥的普通犯規,所以威少應該罰2個球而不是3個球,所以這是屬於裁判的誤判。

  事實上在昨天比賽結束之後,裁判就已經承認這個吹罰錯了。

  昨天比賽第四節最後21.1秒,湖人有一個8秒違例,當時進攻時間走完8秒的時候,庫茲瑪的腳還沒有踏進前場。

  此外,在最後33.2秒和31.7秒的時候,湖人的祖巴茨和雷霆的亞當斯各有一次犯規漏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比賽最後階段,威少有一個出界球裁判沒吹,當時也引起了很多爭議,而這個吹罰在裁判報告裏並沒有被提及。

  原來,威少的這個出界球是發生在最後還剩3分21秒的時候,所以沒有出現在最後2分鐘的裁判報告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