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裁判報告證1關鍵誤判 哈登58分之戰火箭“蒙冤”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08: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8日,在最新的NBA裁判報告中,休斯敦火箭和布魯克林籃網的加時大戰中,裁判報告回顧了最後兩分鐘的所有判罰,最終認定本場比賽有一次漏判,而這一次漏判很有可能會改變比賽的結果。

  根據裁判報告指出,在加時大戰的最後四秒時,當時塔克已經對阿倫拉手犯規但是裁判並沒有吹罰,而是等到格林對哈里斯犯規才響哨。

  此時,距離比賽結束只有1.6秒,也就是説,當哈里斯兩發全部命中之後,籃網領先火箭3分,而留給火箭的時間只有1.6秒。

  這個漏判讓火箭損失了關鍵的2.4秒,而且阿倫本賽季的罰球命中率73.9%,哈里斯則84.4%。

  如果當時裁判提前響哨,那麼火箭就將會有4秒的進攻時間而不是1.6秒。最終火箭以142-145負於籃網。賽後,詹姆斯-哈登在賽場邊爆粗發泄心中不滿。此役,哈登空砍58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