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五巨頭首秀!考辛斯今日復出 上場時間不受限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9日 09: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9日,德馬庫斯-考辛斯將在今日對陣快船比賽中復出,迎來他本賽季首秀,這也是他將近一年後重新回到NBA賽場。考辛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對本場比賽沒有過多的預期,他不會想著首秀就拿到50分。

  “我並沒有什麼期待,”考辛斯説道,“我不會期待自己得到50分什麼的。我知道外界都在期待著什麼,我知道他們都在想這個,大多數人會以這個來衡量我的康復是否成功。”

  “這是我康復過程的最後一步,我需要適應球隊,適應比賽的節奏,找回比賽狀態。我不希望人們認為我已經完全康復了,因為我還沒能做到。我很開心能夠重回賽場,我會在今晚上做出自己的貢獻,幫助球隊取得勝利。”考辛斯補充道。

  據勇士記者的報道,勇士主帥史蒂夫-科爾在接受採訪時談到考辛斯今日首秀時説道:“不會有上場時間限制,但將會讓他的上場時間分開一段一段地進行。我們會仔細觀察他的情況。”

  科爾再次表示,考辛斯會在今天的比賽中首發上場,雖説沒有上場時間限制,但是可能不會超過30分鐘。

  考辛斯在去年一月遭遇跟腱撕裂,隨後一直處於康復之中。今年休賽期,他以一年530萬美元的底薪和勇士簽下合約。2017-18賽季常規賽,考辛斯共上場48次,場均上場36.2分鐘,得到25.2分12.9籃板5.4助攻1.7搶斷1.6蓋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