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準備復出?詹皇恢復部分訓練 沃頓:他精神極佳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6日 09: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6日,眼下湖人方面對詹姆斯的傷情相當自信,主教練小沃頓透露,勒布朗已經做了很多奔跑訓練。

  今天的球隊訓練,勒布朗還做了很多投籃、傳球,訓練量是他拉傷腹股溝以來最多的。當然,目前他尚未恢復完全的籃球活動允許。

  “我向來都是非常積極看待的,”小沃頓表示,“希望明天他的傷情更新會是比較利好的。我想我們會收到好消息的。”

  湖人現在的戰績是23勝21負,排名西部第9,在勒布朗受傷期間,他們是3勝7負。最近他們剛剛輸給了爛隊騎士。

  小沃頓近來已經表示,他打算改變球隊的先發陣容,不知道效果會如何。對於他來説,他自然也希望勒布朗早日歸來。

  “他並沒有做全場的來回衝刺,”小沃頓表示,“他做了半場的訓練,投籃啦,傳球啦。”

  另外,湖人還有一位傷員朗多也是在最近有不錯的傷情進展,他受傷的右手已經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了,目前已經可以進行運球了。之前他是接受了右手無名指韌帶的手術修復。他休戰的時間預計是4-5周。

  今天朗多也參加了部分訓練,最後他還投起了3分球。

  “我很受鼓舞,”小沃頓表示,“看到他們二人在場上始終是非常好的事情。”

  “我們不在這裡的時候,勒布朗已經做了很多奔跑訓練,我不知道他做的具體的量是多少,我只知道他看起來精神狀態極好,明天他還可以再休息一天,等待傷情更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