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火箭喜提“半獸人”!被買斷後將一年底薪加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9日 13: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著名記者沃納羅斯基報道,剛剛和籃網達成買斷協議的肯尼斯-法裏埃德,將會與火箭簽約,雙方將會簽下一份底薪合同。

  法裏埃德今年29歲,他的合同是在2015年開始實施的4年5000萬,今年是最後一年1377萬,法裏埃德已經和籃網達成了買斷協議,他將在澄清期結束後和火箭簽約。

  法裏埃德巔峰期能夠貢獻13.7分8.6籃板,是掘金“田徑隊”的重要成員,但隨著狀態下降,傷病影響,最終跌出輪換,並在去年夏天被掘金處理給籃網,還貼送了一個首輪,在籃網也淪落為飲水機球員,場均只能出場9.8分鐘,貢獻5.1分3.7籃板,投籃命中率為59.5%。

  法裏埃德雖然身高只有2米03,卻因為有著暴力的打法和出色的身體素質,是十佳球的常客。而法裏埃德的到來,將會讓火箭捉襟見肘的內線得到立刻補充,隨著卡佩拉還需要4-6週休養,火箭現在沒有一個內線可用,法裏埃德甚至可以直接頂上首發,彌補內線的空缺。

  據悉,法裏埃德將會在當地時間週一結束澄清期後,加入火箭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