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00後”躋身大滿貫16強 阿尼西莫娃創造歷史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1月18日 17: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1月18日電 在澳網公開賽女單第3輪的一場較量中,17歲的美國新星阿尼西莫娃以6:3、 6:2橫掃11號種子薩巴倫卡,成為首位躋身大滿貫16強的“00後”球員。

  憑藉廣島站取得的亞軍,阿尼西莫娃在去年秋天首次打進了TOP100,她也是目前TOP100中最年輕的一位。

  阿尼西莫娃本賽季迎來澳網首秀,上一輪她橫掃今年布裏斯班站亞軍特蘇倫科。在18日的比賽中,她僅用時65分鐘便擊敗11號種子薩巴倫卡。

  儘管薩巴倫卡在此前的熱身賽深圳站上成功捧杯,但面對阿尼西莫娃的底線攻勢,11號種子全場處於下風,她在首盤兩度被破發。

  進入第二盤,阿尼西莫娃火力不減,以6:2再下一城。全場她打出21記制勝分,非受迫性失誤只有9次,一發得分率高達80%。

  下一場比賽,阿尼西莫娃將挑戰8號種子科維托娃,後者以6-1、6-4擊敗本西奇,時隔7年重返澳網16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