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李娜時隔5年重返澳網 澳名宿稱她佔據特殊地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15: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8日,在奪得澳網冠軍五年之後,李娜將重返墨爾本賽場,她將參加元老賽。據悉,李娜將與克裏斯特爾斯搭檔。

        作為亞洲首位奪得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的球員,李娜的出色表現使得網球這項運動在中國越來越受關注,也激勵了很多年輕的中國球員。

        澳網元老賽賽事總監托德-伍德布裏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邀請到李娜。她在這項運動的歷史中佔據了很特殊的位置,球迷們有機會再次欣賞到她在賽場上散發出的獨特個人魅力和優雅。”

        2004年澳網,李娜奪得女單冠軍,奪冠路上僅丟一盤,決賽中她以7-5/6-0戰勝了齊布爾科娃。除了李娜之外,此次澳網元老賽還邀請到了納芙拉蒂諾娃、達文波特、克裏斯特爾斯、帕特-卡什、伊萬尼塞維奇、張德培、維蘭德、麥肯羅等名宿。

        澳網元老賽通常在第二周于外場進行,以便更多球迷能欣賞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