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四大洲花滑賽名單公佈 隋文靜/韓聰賽季首次亮相

體育資訊來源:新京報 2019年01月18日 08: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原標題:四大洲花滑錦標賽名單公佈,隋文靜/韓聰賽季首次亮相

  國際滑聯17日公佈了2019年四大洲花滑錦標賽名單,中國隊派出了金博洋、隋文靜/韓聰、彭程/金楊等人。這也是隋文靜/韓聰本賽季首次亮相國際賽場,全新演繹的自由滑曲目也將呈現在大家面前。

  男單方面,中國隊派出了金博洋和張鶴,兩人也是去年全錦賽冠亞軍。本賽季,金博洋在兩站大獎賽中的發揮並不穩定。但在上月底哈爾濱進行的全錦賽中,金博洋以過300分的成績奪冠,狀態迅速回升。

  雙人滑方面,中國隊派出了隋文靜/韓聰、彭程/金楊兩對組合。此前的全錦賽中,隋文靜/韓聰只進行了短節目比賽,放棄了自由滑比賽,四大洲賽算是他們本賽季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亮相。“我覺得我們的節目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打磨。”隋文靜稱這套自由滑編排的動作比節目本身要多出一倍,就是為了打磨出一套讓自己最滿意的節目,“我們只是想做別人沒做過的步伐,用別人沒用過的動作,只是想做得不一樣一些。”

  四大洲錦標賽將在中國傳統春節期間進行,隋文靜稱大年三十那天他們很可能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去年春節在平昌過的,今年春節又在美國,隋文靜稱都已經習慣了。

  本賽季表現搶眼的彭程/金楊也出現在四大洲賽名單中,他們本賽季在大獎賽中表現相當穩定,去年底還在大獎賽總決賽拿到一枚銀牌,刷新了兩人最好國際賽事成績。

  女單方面,中國隊僅有陳虹伊一人出戰。此前結束的全錦賽中,陳虹伊獲得了第3名。

  冰舞比賽,中國隊有3對組合參加,除王詩玥/柳鑫宇外,還有兩對更年輕的組合陳宏/孫茁鳴和寧婉棋/王超。本賽季,王詩玥/柳鑫宇一直在加拿大外訓,進步明顯,四大洲賽也是他們挑戰高手的好機會。

  根據國際滑聯賽程,2019年四大洲花滑錦標賽將於2月4日至10日在美國阿納海姆進行。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