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弗雷戴特技犯累計4次停賽 上海男籃單外戰天津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15: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上一輪上海隊118-120不敵北京隊的比賽中,上海隊核心球員弗雷戴特吃到本賽季個人第四次技術犯規,這樣他將無緣今晚上海隊客場挑戰天津隊的比賽。

  在上一輪比賽中,上海隊經過一番苦戰在以118-120不低北京隊,遭遇將七連敗。雪上加霜的是,球隊核心弗雷戴特在比賽中還因為抱怨裁判吃到一次技術犯規,這樣他本賽季累計技術犯規已經達到四次,將被禁賽一場,無緣今天上海客場面對天津隊的比賽。

  弗雷戴特是球隊的進攻核心,場均可以貢獻37.4分6籃板5.6助攻,他的缺席會對球隊造成非常大的影響。上海隊的外線進攻主要由他發起,他也是球隊外線最值得依靠的點,關鍵時刻他往往能夠站出來拯救球隊。上海隊的防守非常出色,但是進攻端主要依賴弗雷戴特的外線火力。上海隊另外一名外援斯科拉今年的表現也很不錯,但是作為一名老將,他的體力和持續進攻能力無法和弗雷戴特相比。

  上海隊本賽季開局表現不錯,一度排名積分榜前列。但是之後上海隊遭遇了嚴重的傷病情況,董瀚麟、羅旭東、劉煒等球員先後受傷,球隊實力大損,上海隊也遭遇了七連敗。

  本來今天客場面對天津隊的比賽是上海隊終結連敗的一個機會,但是弗雷戴特的禁賽又讓球隊只能以單外援出戰。如果今天上海隊想要贏球,本土球員必須拿出更加出色的發揮。目前上海隊戰績為15勝16負,排名聯賽第11位,七連敗以後球隊的季後賽名額已經岌岌可危。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