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澳網女雙張帥/斯托瑟力克8號種子 王薔組合出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17: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8日,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展開第五日的爭奪。在女雙次輪的對決中,張帥/斯托瑟以7-6(6)/6-2戰勝8號種子謝淑薇/斯皮爾斯,晉級16強。王雅繁/基切洛克4-6/3-6不敵4號種子佩斯切克/梅裏查爾,同樣出局的還有王薔/蔣欣玗,她們以2-6/3-6不敵7號種子詹家姐妹。

  張帥/斯托瑟對陣謝淑薇/斯皮爾斯,開局1-1平後,雙方完成一次互破。第8局開始,兩對組合展開鏖戰,彼此在對方的發球局都有過破發機會,也都沒能把握住。局分始終沒能拉開,6-6平後,進入搶七。張帥/斯托瑟克服1-5落後的不利,挽救兩個盤點,8-6力拔頭籌。

  次盤伊始,雙方展開破發大戰。張帥/斯托瑟憑藉多一次的破發在守住第4局後取得3-1的領先。第7局,她們二度破發成功,隨後直落四分拿下發球勝賽局,6-2晉級16強。

  王雅繁/基切洛克的對手是佩斯切克/梅裏查爾。王雅繁組合雖然在開局挽救破發點保發,但在第7局,她們經歷一番苦戰仍沒能守住。對手將這一破發優勢保持到盤末,6-4先勝一盤。第二盤,王雅繁組合又是開局不利,三次被對手破發,1-5落後。儘管在必保的發球局挽救一個賽點,並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勝賽局,她們還是以3-6最終落敗。

  王薔/蔣欣玗對陣詹家姐妹,首盤開局0-2落後。雖然王薔/蔣欣玗此後追平局分,但此後被對手壓制,連丟4局,2-6丟掉這一盤。第二盤,兩對組合展開互破,王薔/蔣欣玗被多破發一次,2-5落後。她們頂住壓力在無路可退的一局化解首個賽點保發,可無法阻止對手在發球勝賽局直落四分。3-6,王薔/蔣欣玗止步次輪。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