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斯隆30+6率六人得分上雙 江蘇擒山東取三連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7日 22: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019年01月17日晚,CBA聯賽32輪,兩連勝的蘇州肯帝亞主場迎來山東西王,兩隊均是15勝16負,都在為季後賽門票奮鬥,雙方本賽季兩次交鋒,各自主場拿下對手。本場比賽,首節蘇州進入狀態較快,斯隆4記三分主隊領先兩位數,次節開局蘇州進攻不錯最多領先17分,陶漢林內線發揮作用扛起山東的進攻,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半場結束前兩隊手感都不錯蘇州依靠兇悍的防守,半場領先兩位數,第三節開始蘇州連續得分最多領先18分,山東通過調整防守強度由外援衝擊將比分縮小到個位數,末節山東勞森和張慶鵬衝擊縮小分差至6分,蘇州調整之後火力全開摧枯拉朽越打越順手,最終蘇州肯帝亞主場全線開花110比90戰勝山東西王,取得三連勝。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