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肯帝亞再遇苦主 貝帥:勞森莫泰讓山東實力大增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7日 17: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7日,CBA常規賽今晚繼續進行,蘇州肯帝亞隊將在主場迎戰山東隊。賽前訓練結束後,肯帝亞隊主教練貝西洛維奇接受了採訪,他表示重新擁有莫泰和勞森這對外援組合的山東隊實力非常強。

  “山東隊現在的實力非常強,莫泰的回歸和勞森的加入令他們實力大增,而且他們的國內隊員上賽季就一直在一起打球,磨合得也非常好,今晚對我們來説會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貝西洛維奇展望今晚的比賽時説道。

  上賽季季後賽的首輪,肯帝亞隊正是被擁有莫泰、勞森和丁彥雨航的山東隊以3-0淘汰。在挺過一段單外援作戰的艱難時期後,山東隊近期強勢反彈,已經取得三連勝,場均凈勝19.7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