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裏皮親承武磊繼續征戰亞洲盃 但中韓戰不會出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5日 22: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5日,中國隊迎來了亞洲盃小組賽第三場比賽前的最後一堂訓練課,明天晚上將在納哈揚體育場對陣韓國隊。主教練裏皮攜隊長鄭智出席了賽前的新聞發佈會。

  談到與韓國隊的這場比賽,裏皮表示:我們希望球員們能夠按之前兩場比賽狀態持續下去,韓國隊是一支傳統強隊,是亞洲範圍內實力很強的球隊,我們現在已經小組出線,希望我的球員能夠踢出一場好的比賽。如果小組第一,還不知道面對哪個對手,如果是小組第二,就會面對泰國隊。但明天不會冒險讓一些有傷病、有黃牌的球員出場,但不會11名球員全部輪換,關於明天輪換人員,大家等到比賽的時候就會在場上就看到,但不管誰出場,我們希望明天能夠打出一場精彩的比賽。

  現在外界非常關心的武磊傷情,在中韓戰前新聞發佈會,裏皮談到武磊的傷情時説到:我也看到很多報道他有可能回到俱樂部做手術,我想説,他可以參加接下來的比賽,我們的隊醫與上港隊醫進行了溝通,也通報了武磊的傷情,武磊不會參加明天的比賽,不想冒更大風險,但第四場比賽會讓他參加。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