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泰國打平出線 印度高開低走輸球出局主帥請辭

體育資訊來源:羊城晚報 2019年01月15日 15: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羊城晚報今晨消息 記者林本劍報道:2019亞洲盃第三輪比賽今晨開打。在A組兩場比賽中,阿聯酋以1比1戰平泰國,印度以0比1被巴林絕殺;阿聯酋、泰國、巴林攜手出線,印度則成為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隊。

  阿聯酋前2輪1勝1平拿到4分,已提前出線;泰國前2輪1勝1負取得3分,打平就可獲得出線權。阿聯酋第7分鐘就打破僵局,泰國隊則在第41分鐘扳平比分,最終雙方握手言和,攜手晉級。印度前2輪1勝1負拿到3分,而巴林1平1負只有1分,印度只要保持不敗即可晉級,巴林則必須取勝才能獲得出線權。巴林在第90分鐘獲得點球,由賈馬爾·阿卜杜拉赫曼主罰得手。巴林1勝1平1負,與泰國同積4分,因勝負關係處於劣勢而排名小組第三;但因其他小組兩輪過後積0分的球隊有8支,因此巴林肯定能以成績最好的四支小組第三晉級16強。印度被淘汰後,主教練康斯坦丁宣佈辭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