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韓對決國足全員上陣備戰 輪換主力只是煙幕彈?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1月15日 10: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阿布扎比1月14日電(記者劉寧、樹文)中國隊14日在阿布扎比的瓦赫達學院備戰16日與韓國隊的關鍵之戰,國足23名隊員首次全員出現在2019年亞洲盃的訓練場上。

  在拉伸、折返跑、圍圈搶球等準備活動後,國足隊員們在主教練裏皮的率領下進行了有針對性的戰術演練以及陣型和陣容的演練。與之前幾次賽前訓練相比,當天隊員們練的時間更長,訓練強度也更大。

  此前傳出消息稱,前鋒武磊傷勢加重,可能將無緣與韓國隊的對決。記者當天在現場看到,武磊出現在了訓練場上。韋世豪獨自跑圈,沒有參加合練,而國足的其他隊員都進行了有球訓練。

  後衛石柯在訓練後接受採訪時表示,在對陣韓國隊賽前能夠全員訓練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大家都非常感謝球隊醫療團隊的努力,這段時間我們訓練完就休息了,但隊裏的醫生和理療師幾乎是連軸轉,幫助隊員們進行治療恢復”。

  談到與韓國隊的比賽,石柯説:“我們和韓國都已經晉級了,所以這場比賽大家不會有什麼壓力。對陣韓國隊,(我們的)陣容肯定會輪換,但爭勝的目標不會變。沒有什麼心理包袱,相信能踢出一場好球。”

  2019年亞洲盃賽,中國與韓國、吉爾吉斯斯坦和菲律賓隊被分在C組。目前,兩戰兩勝的中國隊憑藉凈勝球優勢力壓同積6分的韓國隊,暫列C組榜首。在中韓兩隊都已晉級16強的情況下,16日的對決將決定誰會以小組頭名出線。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