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埃裏克松:武磊有能力征戰歐洲聯賽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1月12日 15: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阿布扎比1月11日電(記者王浩宇、蘇小坡)兩記世界波,武磊在11日國足3:0輕取菲律賓的比賽中大放異彩,前上海上港主教練、菲律賓主帥埃裏克松賽後心服口服,稱讚武磊有能力前往歐洲聯賽踢球。

  當天比賽在武磊打入首球前,菲律賓隊在場面上給中國隊製造了不少麻煩,看得場邊的國足主帥裏皮一臉愁容,但武磊第40分鐘一腳精彩的“圓月彎刀”徹底扭轉了比賽的進程。

  “我們賽前看了錄像,我告訴隊員們需要注意的幾名中國隊球員,但我們沒有頂住武磊,而且還是兩次,結果受到懲罰,他的兩個進球都很精彩。”埃裏克松説。

  在中國隊的眾多國腳中,武磊最被外界看好能前往歐洲五大聯賽效力,此前也曝出過他加盟英超狼隊的消息。談到武磊未來的發展,埃裏克松力挺昔日愛徒去更高的平臺證明自己。“這些年武磊一直是中超最棒的前鋒之一,上個賽季他是聯賽金靴,這是很了不起的成就。我之前執教上港就知道他有多棒,他當然有能力去歐洲,他能在很多歐洲聯賽踢球。”

  雖然菲律賓遭遇兩連敗後小組出線前景黯淡,但經過和中韓兩大傳統強隊的交鋒,埃裏克松認為自己的球隊並非一無所獲。“我對我們的表現感到驕傲,這兩場比賽證明了菲律賓會踢足球,現在我們還沒有出局,要看最後一場的結果。”

  菲律賓最後一場小組賽將對陣吉爾吉斯斯坦,對於目前積零分且凈勝球為負4的他們來説,爭取6個組中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將是其晉級16強的最後救命稻草。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