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武磊現身國足訓練場 次戰踢菲律賓大概率能上場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1月09日 17: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武磊出現在國足訓練場上無疑給球迷們吃下了一顆定心丸,從目前狀況來看,他出戰同菲律賓的第二場小組賽將是大概率。

  2比1逆轉吉爾吉斯斯坦取得亞洲盃開門紅,中國國家隊在當地時間昨天上午進行了恢復性訓練。當前鋒武磊走進訓練場的那一刻,所有在場的中國媒體都喊出了聲,“武磊來了”。

  對陣吉爾吉斯斯坦的比賽中,武磊在一次拼搶中落地時左肩著地,出現傷情。新聞發佈會上,裏皮透露上港前鋒可能肩胛骨錯位。比賽結束後,武磊也馬上去了醫院進行檢查,拍了片子,診斷是他的左肩部韌帶受損,沒傷到骨頭。

  訓練開始的慢跑中,武磊和顏駿淩並肩前行,兩個人的臉上都帶著微笑,精神狀況看上去相當不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