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金靴賠率于大寶力壓武磊 奪冠賠率國足上升1位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1月09日 10: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北京時間1月7日,阿聯酋亞洲盃小組賽C組首輪首場比賽中,中國隊以2比1逆轉擊敗吉爾吉斯斯坦隊。這讓中國隊在本屆亞洲盃的奪冠賠率上升一位。為國足打進第2球的于大寶在金靴賠率榜上,也超越隊友武磊。

  中國隊逆轉取勝後,球隊的奪冠賠率從41.00上調至34.00,奪冠賠率排名也上升1位,目前排名第8位。

  本屆亞洲盃小組賽首輪比賽已結束大半。除日本隊以外,伊朗隊、澳大利亞隊和韓國隊等亞足聯傳統強隊已先後亮相。上屆亞洲盃亞軍韓國隊取得首勝後,奪冠賠率已從4.50,調整至4.00,繼續排名奪冠賠率榜首位。

  昨日淩晨,D組的伊朗隊首輪5比0大勝也門隊,奪冠賠率從5.00調整至4.50,排名第2。日本隊奪冠賠率為5.00,排名第3。首戰告負的衛冕冠軍澳大利亞隊的奪冠賠率只有11.00,目前排名第4位。今日淩晨與朝鮮隊交手的沙特隊的賠率同樣是11.00。

  本屆亞洲盃金靴賠率榜上,伊朗球員阿茲蒙繼續位居第一位,賠率依然是7.00。韓國隊孫興慜雖然可能不會參加小組賽的3場比賽,但仍以13.00的賠率,位居第6。于大寶以26.00的賠率,排名第13位,這一排名超越賠率34.00的武磊。武磊在首戰後肩胛骨鎖骨錯位。他可能錯過北京時間1月11日21時30分中國隊與菲律賓隊的比賽。

  北京時間昨晚,D組首輪另一場比賽,伊拉克隊以3比2擊敗越南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