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MVP榜:詹姆斯榜首 卡哇伊與庫裏互換位置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5日 08: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5日,NBA官方公佈最新一期的MVP榜,詹姆斯繼續排名榜首,猛龍前鋒科懷-萊昂納德和勇士後衛斯蒂芬-庫裏分列二、三位,來看詳細榜單。

  1、勒布朗-詹姆斯 洛杉磯湖人 賽季數據:28.4分7.6籃板7.0助攻1.4搶斷 上周第一

  客場最後時刻不敵火箭,讓湖人近期是上升勢頭放緩。不過勒布朗對湖人的提升作用異常明顯,過去5場球他場均能得到30.8分8.4助攻7.0籃板。如果湖人想繼續留在西部前八,沃頓仍需要他的超巨在與黃蜂和奇才的客場比賽中發力。

  2、科懷-萊昂納德 多倫多猛龍 賽季數據:26.1分8.3籃板3.0助攻1.9搶斷 上周第三

  因為臀部扭傷,萊昂納德缺席了猛龍過去兩戰,與開拓者比賽他同樣出戰成疑。賽季至今他不打的比賽,猛龍6勝1負。不過這也無法埋沒萊昂納德對球隊的作用,球隊在更大的舞臺上需要卡哇伊。

  至少現在,訥斯非常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手裏的王牌。畢竟卡哇伊越健康,猛龍在季後賽取得突破的可能性越大。

  3、斯蒂芬-庫裏 金州勇士 賽季數據:28.9分5.7助攻5.1籃板1.1搶斷 上周第二

  與猛龍一戰,庫裏打出賽季最糟糕的比賽之一。而球隊之前的4連勝,庫裏場均轟下32.5分,投籃和三分命中率分別達到51.9%和45.6%。今晚客場跟國王的比賽,將是庫裏找到狀態的第一個機會。

  4、揚尼斯-安特托昆博 密爾沃基雄鹿 賽季數據:25.9分13.1籃板6.0助攻1.3蓋帽 上周第四

  在多倫多戰勝猛龍的比賽,字母哥得到19分19個籃板。而主場不敵勇士,字母哥拿到22分15個籃板5助攻的全面數據。想看最好的字母哥,就看看他上周對陣猛龍的比賽吧。

  5、喬爾-恩比德 費城76人 賽季數據:26.5分13.3籃板3.6助攻1.9蓋帽 上周第五

  在連續三場得分不足20分後,佈雷特-布朗教練做出讓恩比德輪休的決定。這個做法看上去效果不錯,與活塞的比賽,恩比德得到24分8籃板3助攻。而意外主場不敵籃網的比賽,恩比德空砍33分17籃板6助攻,而步行者中鋒邁爾斯-特納將是恩比德的下一個對手。

  排名6-10位的分別是凱文-杜蘭特、保羅-喬治、尼克拉-約基奇、托拜厄斯-哈里斯和詹姆斯-哈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