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非洲最佳球員大獎出爐:利物浦天王力壓隊友當選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5日 09: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5日,BBC在官網上公佈,埃及前鋒薩拉赫連續第二年獲得BBC評選的年度最佳非洲球員獎。入圍最終候選的還有他的利物浦隊友馬內、尤文圖斯後衛貝納蒂亞、那不勒斯後衛庫利巴利和馬德里競技中場托馬斯-帕爾特伊。

  上賽季薩拉赫代表利物浦出戰的52場比賽中,共打入了44球。英超單賽季32球更是打破了進球記錄。他還率領埃及隊出戰了今夏的俄羅斯世界盃。

  薩拉赫接受採訪表示:“能再次贏得這個獎真是太好了,我非常高興,希望明年還能再度贏下這個獎項。2018年我們擁有許多美麗的回憶,在安菲爾德對陣羅馬的歐冠半決賽首回合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取得了進球,也幫助球隊進入了決賽。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2019年我們的目標就是為俱樂部贏得冠軍,讓所有人都開心。每天我都在努力進步,幫助球隊獲取榮譽。”

  本賽季初稍顯低迷的埃及“法老”,近期逐漸恢復了巨星本色,10球笑傲英超射手榜,多次奉獻關鍵進球,幫助紅軍暫時在聯賽中超越曼城登頂,歐冠也驚險晉級淘汰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