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尤文歐冠前瞻:斑馬軍欲鎖定第一 迪巴拉扛大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2日 08: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3日淩晨4:00,2018-2019賽季歐冠H組將會進行一場焦點大戰,意甲豪門尤文圖斯會在客場對戰年輕人隊。

  兩支球隊在本賽季前沒有交手的紀錄,本賽季歐冠第一回合比賽,尤文圖斯主場3-0大勝年輕人。除了對戰伯爾尼年輕人外,尤文此前主客4次對陣瑞士球隊,尤文取得3勝1負成績。

  看點一:尤文鎖定小組第一?

  目前在歐冠五輪小組賽後,尤文圖斯獲得12個積分位居第一,而曼聯以10個積分位居第二,兩隊同時鎖定了晉級歐冠淘汰賽的資格。但是誰是小組第一還沒有定論。對於斑馬軍來説,獲得小組第一會在隨後的抽籤中有優勢,因此尤文肯定會全力取勝。而對於尤文圖斯來説,如果確保小組第一隻能贏下對手,因為一旦尤文與年輕人踢成平局,而曼聯擊敗瓦倫西亞,曼聯會因為與尤文對戰的比賽中客場進球多的優勢力壓尤文獲得第一。

  看點二:C羅輪休迪巴拉再扛大旗

  在雙方首回合的比賽中,尤文圖斯主場3-0擊敗年輕人獲得勝利,而迪巴拉上演了帽子戲法。而當時的那場比賽C羅因為紅牌停賽沒有出戰。而此番再次對戰年輕人,阿萊格裏在接受採訪時表示C羅會輪休,因此迪巴拉也得到了再次扛起尤文進攻大旗的機會,他有怎樣的發揮值得期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