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隆多傷勢恢復出現反復 右手抽積液未來兩場難復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1日 08: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1日,據湖人主帥盧克-沃頓透露,湖人控衛隆多傷勢恢復出現反復,接下來兩場比賽隆多不太可能復出。

隆多在11月15日同開拓者一戰中右手受傷,他的第三掌骨接受了手術治療,隆多已經休養了三周半時間,但現在他的傷勢恢復出現了反復,昨天剛剛抽取了積液。

“還有點腫,”沃頓透露,“接下來幾天我們要讓他徹底休養。”

隆多非常敬業,在接受手術幾天后就戴著夾板回到了訓練場,不久之後隆多就摘掉了夾板,開始調整狀態的訓練,甚至進行了一些投籃訓練。本來湖人預計隆多需要4-5周的時間康復,看上去隆多有望以更快的速度恢復,回到湖人陣中。可現在,隆多的傷勢恢復出現反復。

有記者問沃頓,隆多是否操之過急,逼自己逼得太狠,導致右手出現了腫脹。沃頓回應道:“我們有很棒的醫生、訓練團隊,他一直跟著他們訓練,我們隨行的還有一個手部傷勢的專家,隆多在客場會跟著他訓練。像隆多這麼優秀的球員,在缺席這麼久後,他會非常努力訓練,他就是想儘快回到場上。”

主場打完同熱火的比賽後,湖人將迎來四連客之旅,對手分別是火箭、黃蜂、奇才和籃網。沃頓表示,隆多極有可能會缺席同火箭一戰,隆多很可能無緣同克裏斯-保羅再交手。

10月21日湖人本賽季主場揭幕戰打火箭時,隆多曾跟保羅爆發衝突,兩人都遭到了禁賽處罰,隆多禁賽3場,保羅禁賽2場,另一位捲入衝突的球員英格拉姆被禁賽4場。

隆多本賽季場均拿下8.5分、6.5個助攻、4.5個籃板和1.2次搶斷。

另外,因為左腳踝扭傷,英格拉姆還將至少缺席3場比賽,他將無緣同火箭一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