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格林確定明日戰森林狼復出 自信仍將成為最佳防守球員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0日 08: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0日,勇士球員德雷蒙德-格林確定將在明天勇士主場對森林狼的比賽中復出,此前他由於腳趾的傷勢連續缺席11場比賽。

今天,勇士進行了訓練,主教練史蒂夫-科爾向記者們宣佈了這一消息,同時科爾透露格林不會有出場時間的限制。賽季至今,格林打了13場比賽,場均6.9分7.5籃板7.2助攻,投籃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22.2%。

算上之前傷停和禁賽的場次,格林本賽季已經總共缺陣14場比賽,在這14場比賽中,勇士只取得8勝6負的戰績。

雖然格林缺席了14場比賽,但他相信自己依然能獲得本賽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ESPN的記者Nick Friedell透露,有記者詢問格林是否認為傷停這段時間影響了他奪得最佳防守球員獎項的目標時,格林回答道:“當然不會,有一年,科懷(萊昂納德)擊敗我,奪得這個獎項,我記得他好像只打了56場,大概是那樣,所以當然不會,最佳防守球員獎(的目標)依然在我的心中,我一定會奪得它。”

格林的記憶還是有所偏差,萊昂納德拿到過兩次最佳防守球員獎,一次打了64場,一次打了72場。

早在一個多月前,格林就表明了自己的賽季目標,他要爭取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獎項。“我需要這個獎,非常需要,上賽季我只是入選年度最佳防守二陣,直到現在我還很生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是我今年的個人目標,每個晚上,我都會為此努力。”

如果格林拿下這個獎項,那將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第二次獲此殊榮。同時,也會讓他具備在休賽期簽下一份超級頂薪合同的資格。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