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火箭三年合同簽下甜瓜替身 再用雙向簽回奇兵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7日 07: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7日,據悉,火箭隊已經和今年的落選新秀加裏-克拉克達成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與此同時,火箭隊將和前兩天裁掉的豪斯簽下一份雙向合同。

本賽季,克拉克代表火箭隊打了21場比賽,他場均出場16.9分鐘,得到3.4分和2.9個籃板。

作為今年的落選新秀,克拉克之前和火箭隊簽了一份雙向合同,但是雙向合同在45天之後將會到期,也就是本月中旬。

今天,據《休斯頓紀事報》的火箭記者費根報道,火箭隊和克拉克已經達成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

與此同時,火箭隊將和前兩天被裁掉的豪斯簽下一份雙向合同,這使得豪斯可以參加今天火箭與爵士的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