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足聯頒獎禮將舉行 王霜有望榮膺亞洲足球小姐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1月27日 15: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11月27日電 2018亞足聯年度頒獎典禮將於28日在阿曼舉行。現效力於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的王霜入圍亞洲足球小姐三甲,有望成為繼孫雯、白潔、馬曉旭之後,中國女足第4位榮膺該獎項的球員。

  上週末的法甲聯賽中,王霜策動絕殺點球,幫助球隊2:1逆轉取勝。在本場比賽結束後,王霜動身前往阿曼,她也是唯一一位入選本年度最佳提名名單的中國球員。

  在此之前,中國女足曾有3名球員榮膺亞洲足球小姐稱號,分別是1999年的孫雯、2003年的白潔和2006年的馬曉旭。

  與王霜一同入選提名名單的是澳大利亞球員薩曼莎-科爾和日本熊谷紗希。(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