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萊昂納德背靠背輪休 猛龍大勝公牛止住三連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8日 11: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8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猛龍客場以122-83大勝公牛,止住三連敗。

  猛龍方面,萊昂納德背靠背輪休,范弗裏特18分4籃板4助攻,丹尼-格林17分4籃板,西亞卡姆12分8籃板5助攻,伊巴卡16分4籃板,洛瑞8分8助攻,右腳踝酸痛提前退賽;公牛遭遇四連敗,拉文生病缺戰,賈巴裏-帕克12分6籃板,霍勒迪12分4籃板,小卡特8分5籃板,小洛佩茲9分。

  開場之後,猛龍隊佔得先機,伊巴卡送出大火鍋,丹尼-格林在轉換進攻中命中三分球,但阿西迪亞科諾也命中三分還以顏色。之後的幾個回合中,公牛隊失誤不斷,猛龍抓住機會連續打成反擊,一波7-0將公牛隊打停。公牛在暫停之後迅速調整,將比分縮小到2分,但猛龍在第一節後半段再次爆發,代替萊昂納德首發的范福利特本節得到10分,幫助猛龍27-18領先結束第一節。

  第二節比賽,猛龍隊的第二陣容並沒能佔到太多優勢,雙方的分差仍然一直保持在個位數,直到洛瑞回到場上,他連續串聯隊友得分,終於猛龍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了14分,而公牛隊進攻乏力,命中率越來越低。半場結束,猛龍57-44領先公牛。

  下半場一上來,洛瑞命中3分,伊巴卡連得6分,猛龍將分差擴大到22分,66-44領先。本場手感火熱的丹尼-格林也再次命中三分球。隨著伊巴卡的罰球命中,分差擴大到30分,比賽幾乎失去了懸念,猛龍就此換上了第三陣容練兵。三節結束,猛龍89-56領先公牛。

  最後一節,比賽幾乎失去了懸念,雙方就此換上了第三陣容練兵,最終,猛龍122-83輕鬆戰勝了公牛。

  雙方首發陣容

  猛龍:洛瑞、丹尼-格林、范福利特、西亞卡姆、伊巴卡

  公牛:阿西迪亞科諾、佩恩、賈斯汀-霍樂迪、賈巴裏-帕克、溫德爾-卡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