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米切爾28+6盧比奧20分 爵士擒凱爾特人止連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8日 11: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8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兩支同為背靠背作戰的球隊,爵士客場98-86戰勝凱爾特人。

  爵士方面,米切爾28分6助攻3搶斷,盧比奧20分4籃板3搶斷,戈貝爾12分,費沃斯和艾克薩姆各得10分;凱爾特人方面,歐文20分8籃板,塔圖姆10分7籃板。

  開場戈貝爾率先扣籃得分,歐文率領綠衫軍連得五分。兩隊在首節就你來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米切爾助攻克勞德得分後,隨後幹拔跳投得分,爵士15-11領先。馬庫斯-斯瑪特打“2+1”成功,綠衫軍將分差縮小到17-19。米切爾和羅伊斯-奧尼爾連續命中三分結束本節,爵士29-20領先。

  第二節米切爾連得五分,爵士領先達到兩位數36-24。凱爾特人打出11-1將分差縮小到35-37。霍福德和塔圖姆連續得分,凱爾特人將分差縮小到40-41,米切爾投籃得分並造歐文犯規,英格爾斯和盧比奧連中三分,爵士49-42領先。歐文回敬一個三分球後,戈貝爾兩罰一中結束上半場,爵士50-45領先。

  第三節霍福德跳投命中後,綠軍49-55落後。米切爾連得五分,爵士63-51擴大領先。米切爾突破造歐文犯規,這是歐文本場第四次犯規,不到一分鐘之後歐文再度對盧比奧犯規,領到全場第五次犯規,無奈歐文只能被換下場。場上局勢對綠軍不妙,爵士乘勢擴大領先優勢。海沃德率領凱爾特人隊苦苦支撐,海沃德打三分成功,綠衫軍62-74落後。埃克薩姆命中三分,爵士77-62領先進入第四節。

  末節費沃斯就連續籃下劈扣得分,爵士81-62領先,米切爾在回防過程中對海沃德一個大帽。凱爾特人隊換上替補球員,用活力彌補首發們的疲憊。泰斯和奧傑萊得分,綠衫軍將比分縮小到70-83。米切爾和盧比奧連中兩個三分球,爵士94-72領先。爵士維持20分左右領先優勢,最後爵士客場擊敗凱爾特人隊。

  雙方首發陣容:

  爵士:費沃斯、因格爾斯、戈貝爾、盧比奧、米切爾

  凱爾特人:海沃德、塔圖姆、霍福德、歐文、布朗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