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火箭18分慘負雷霆 燈泡低迷安東尼僅2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09日 11: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9日,雷霆背靠背在主場以98-80大勝火箭,豪取7連勝,同時終結了火箭3連勝。此役拉塞爾-韋斯布魯克因腳踝傷勢缺席,“燈泡組合”手感冰涼,卡梅隆-安東尼戰舊主11投只有1中。

比賽回放:

首節比賽,雷霆開場利用火箭的換防不斷打錯位進攻,亞當斯統治籃下,雷霆打出12-4攻擊波,火箭前兩個進球都是靠卡佩拉空接暴扣投進。火箭穩住陣腳後開始反撲,哈登帶隊追到14-15隻差1分。不過,雷霆進攻穩定,雖然塔克命中三分,但火箭始終無法反超,帕特森投中三分,費爾頓拋投得手,首節打完雷霆29-19領先到10分,反而擴大了領先優勢。

次節比賽,塔克、克拉克連續三分命中,費爾頓跳投回敬,塔克再進三分,卡佩拉暴扣,恩尼斯也命中三分,火箭一波流追到33-34隻差1分。卡佩拉籃下強勢,火箭一度反超,只是喬治手感滾燙利用中遠投連續得分,施羅德也完成突破,弗格森添上一個三分,喬治半場結束前投中三分,單節拿下14分,雷霆59-45領先火箭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上半場啞火的保羅終於開張,他利用突破和跳投連續得分,但是火箭的防守還是太糟糕,亞當斯予取予求,格蘭特命中三分,雷霆保持15分領先優勢。哈登命中三分,但火箭的進攻也開始進入零敲碎打的階段,毫無持續性,而雷霆的攻勢一浪高過一浪,施羅德突破上籃後,雷霆77-57領先達到20分。格林三分命中幫火箭止血,但格蘭特空接暴扣打2+1,三節打完,雷霆80-60領先火箭20分。

第四節開局,火箭派上保羅和安東尼帶隊,試圖縮小分差,但火箭根本無力追分,分差始終在20分開外。等到哈登回到場上,火箭連拿5分,看到了繼續縮小分差的希望,但弗格森的三分、施羅德的幹拔中投令火箭絕望,分差又回到20分,大局已定。最終,雷霆在主場擊敗火箭,豪取7連勝。

雙方首發:

火箭:保羅、哈登、塔克、恩尼斯、卡佩拉

雷霆:施羅德、弗格森、喬治、格蘭特、亞當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