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百無禁忌聊NBA新賽季 央視名嘴“楊嘉大沈”組CP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08日 15: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CP到底是“楊嘉大沈”還是"楊家大嬸”

      央視網消息:(策劃:鄭紅偉、趙艷,文字:鄭紅偉,採訪:趙艷,攝像:高原、宋程,海報:林芷竹,視頻製作:錫子承)NBA總是精彩不斷,休賽期情節豐滿有故事,開賽後節奏緊湊不多餘,球迷們解開了一個懸疑,又陷入了更多的話題。本賽季考辛斯加盟勇士,看似簡單粗暴,內涵卻豐富得不要不要的。雷霆三角戀分手,讓球迷恍然大悟——威少其實沒那麼快意恩仇。細思極恐的還有NBA最牛戲精萊昂納德,細膩、沉穩、對角色把握遊刃有餘,連波波維奇這樣的骨灰級老炮都看到了差距。詹姆斯還是代表最高逼格的勵志與夢想。可小兄弟歐文拽出海沃德説,誰能比他更勵志?牽動人心的還有韋德、諾天王和卡特。傳奇落寞,那就賺足眼淚再走!聯盟的水夠渾,可是經過場面調度,NBA永遠展示給我們這樣的圖畫:世界是不完美的,但愛依然是愛!

      水太深了!太莫測了!要想不被套路,就得自己上路!自以為老司機的球迷們,發現自己距離上車就走還是差了一點,那就讓真正的NBA老司機出來説事。央視名嘴于嘉、楊健、沈煜、張大陸,最近組了個名字特有格局的CP“楊家大嬸”!不,是“楊嘉大沈”。新CP專説NBA那些事,專治NBA球迷那些病,而且百無禁忌,口味重;觀點犀利,下手狠。沒有中醫調理,直接打針吃藥。“燈泡好,你安得好嗎?”,“連年進總決賽,他私下會不考慮這種事?”“變數!這就是變數!”這些話説的都是誰?!球迷心裏是否接受?不過話説回來了,對他們的觀點,可以斤斤計較也可以付之一笑。因為他們一樣也是中毒極深的NBA球迷。

      既然我們都是可愛的球迷,那就爭論之後看看比賽,新賽季已經開始,讓每一個話題在賽場上得出結論。于嘉、楊健、沈煜、張大陸,他們四個也特意説了,您的主張同樣可貴,別被“楊家大嬸”一拽就跑。觀點交鋒之餘,一定互道一聲——兄弟,你好!

      本期話題,歡迎網友拍磚留言:

    話題一:無敵勇士 會不會被射中考辛斯之踵?【點擊觀看于嘉觀點】

 

    話題二:火箭“安燈泡”安不安得上,亮不亮得了【點擊觀看沈煜觀點】

 

      後續話題請持續關注:

      話題三:只有紫金詹姆斯沒有紫金王朝

      話題四:再見!傳奇!韋德、諾維斯基、卡特的最後一個賽季

      話題五:十年未見中國德比 周琦、丁彥雨航準備好了嗎

      話題六:76人、森林狼 少年英雄能否攪動江湖天下反

      話題七:三個和尚沒水吃的雷霆 本賽季是挑水吃還是抬水吃

      話題八:猛龍是否過江不重要 萊昂納德笑了才重要

      話題九: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海鷗組合哪是極限

      話題十:人人都想統治世界 世界卻只有一個MVP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鄭紅偉 責任編輯: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80100
1 1 1